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七里香~騎李湘~

爽歪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裸睡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你吮著淫具 很有瞎舔的感覺
(你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賤B 在紙上來來回回
(手中的鉛筆 在指上來來回回)
我用這樣子吸弄你射我的水
(我用幾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誰)
抽到暈 的滋味 媽跟你都想瞭解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你都想瞭解)
抽裂的行為就這樣令我們性慰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剛 像剛在的洗澡味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鮮艷草莓)
你說你捨不得射掉這一種感覺
(你說你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餘下精液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你要後靠一點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餘下精液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窗臺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那傍晚 的當時 幸福了這個姐姐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你的臉頰想舔你 手偷著犯賤
(而你的臉頰像田裡 熟透的蕃茄)
你脫了 對我說 騎李湘的名字很美
(你突然 對我說 七裏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撅著香莖吻你倔強的嘴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你倔強的嘴)

In case you people haven't come across this before, I respect the fella who create this lyri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