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吉他

今天早上在msn里重遇旧朋友。
朋友问:你还有玩吉他吗?
我愕然。
对,好久没碰了。恐怕连基本的chord也忘了吧。
我回答道:没有玩了,没时间,吉他也给人了。
她说:我的天,太可惜了吧!

她又让我回忆起当年我玩吉他疯魔万千少女的时代(真的,不相信的话问问木村哥),好想立刻买把吉他,重拾雄风!!

想归想,实现的机会不大,因为真的没时间,还有,我懒惰。哈哈!

p/s:你们一定没想到我会弹吉他吧?

4 comments:

  1. 哇唠!以为自己还十八廿二咩?还想骗妹妹仔!

    就算现在有把吉他,你要去哪里弹?街边吗?

    ReplyDelete
  2. 经济不好,在街边弹吉他赚点外快也不错,谢谢提醒!

    ReplyDelete
  3. 重拾雄风??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身材吧,哈哈哈哈,重拾雄风!!

    ReplyDelete
  4. 工字铁先生 / 小姐?未请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