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昨天,为了要把照片upload到jobstreet里,就把年头在照相店里拍的大头照softcopy拿了出来。在之前,我都没把照片看过。当我把照片打开的时候,吓了我一跳!太不pro了吧,这哪儿像passport照片,就跟我用数码相机拍的有什么分别....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去照相店拍大头照了,老点的!
结果,我又花了一点功夫,把我的头crop出来,就变成了这样:

哇!好难看!<(o.o)">

我赶紧把那照相店的单拿出来,记下店名和地址,把它black list了!

可是后来,我还是把它upload了。

如果是因为照片而让我找不到工作的话,我一定会告他,要他赔偿!

问你怕未!

5 comments:

  1. 我觉得hor...
    如果工见不成,应该不是照片的问题...=, ="
    唔唔,还是不要讲话比较好.......嘿嘿......

    ReplyDelete
  2. 那会是什么问题?好有兴趣知道....

    ReplyDelete
  3. 有那一间公司的人事部,会叫一个戴耳环的candidate去面试的呢?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可爱的大头照. 你忘了加一个"WANTED!"

    ReplyDelete
  5. [子捷]戴耳环,小儿科啦,人家戴鼻环,舌环嘛一样有人请...开放点嘛...
    [suathong]等了好久,终于有人把我和可爱联想在一起了!!感动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