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小记

辞职后,人也开始变懒了。

真不懂,和上一次一样,公司好像没有意思派replacement过来,东西还是我一个人去跟,真佩服公司的勇气。

我想,我走了后,我的‘接班人’一定会‘不知所措’吧!

不管了,想也没有用,不如想想要如何去安排我的oversea assignment更好。

在去中东前,我要:

  • 看看爸爸妈妈。
  • 看看我的新家。
  • 看看老朋友。
  • 买电脑。
  • 换电话的package。
  • 换信用卡的地址。
  • 还有,一时想不到....
好像很多,唯有慢慢一个个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