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接班人

终于,我的‘接班人’来了。不是一个,而是两个。

在我每辞职之前,不过要求要一个Quantity Surveryor罢了,要求了四个月,没来。现在,我辞职了,却来了两个人来接我的手。那不代表了我一个人在做两人份的工?#@&*^#!

何况,上一手QS走的时候,根本没handover什么给我,99%是我自己努力‘发掘’出来的哩....

老家伙说:‘能者多劳。’还说:‘天欲降大任于士人,必先劳其根骨,苦其心智....’让我想起‘功夫’里老乞丐骗小孩去‘维护世界和平’.....

算了,反正也是要‘退休’了,没眼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