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巴林的第二天

十二月三日,我到巴林的第二天。

认识了不少新同事,太多了,很多都不记得名字。一起工作后就会记得了,不怕。不过,还是不忘谢谢Kok和Joe的帮忙。

工程经理准备把我调到外面去管理工地,我不太同意。我的appointment是planning engineer,不是site engineer。已经和他讨论过了,他没赞成,也没反对,只是叫我把所会的写下来,他会再做安排。刚才已经交给他了,决定权在他,我控制不了,不管了。

终于有米饭可吃了,0.5 BD (RM 5.00),幸好不太贵。

这里很多印度人,印度食物。幸好我不抗拒印度食物,chabadi和nasi byriani成为了我的主要食物。

这里很凉,但很干。25C,还好。

听说八九月的时候,会很热,大概55C。能挨到那时再算吧!

暂时还没正式工作岗位,比较空,很无聊下。

想用手机拍些照片,又好像很山巴,不想被误会马来西亚人是山巴老,等没什么人时才拍。

一定会post给你们看的,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