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巴林省钱法

巴林每样东西都很贵下。

昨晚终于吃了个华人餐,没想到巴林还有华人饭店。偷偷拿了餐牌看了一下,妈的,价钱吓死人!一碗云吞汤要1BD(马币十块)!炒个小菜至少要1.5BD!夸张!幸好有人请客。我还拿了个餐牌作纪念,拿回去给马来西亚的朋友看看他们有多幸福。

今天早上同事告诉了一个省电话费的方法,就是买这里的国际电话预付卡。试过打了通电话会马来西亚,才一分钟马币五十仙,太好了!比起我用明讯一分钟两块半便宜了五倍。又可以多打电话回家了。

这里最便宜的就是印度餐,回去后我可能就不会再吃印度餐了。如果下次我回国想请我吃饭的话,最好不要印度餐,记得咯。

这里还有一样你们意想不到,但却很便宜的东西-酒和烟!

没想到吧!

不过,这对我没影响,因为我以前在纳闽岛也是一样,习惯了。可能回到西马反而不习惯。哈哈!

渐渐的,我慢慢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