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巴林的第十天

不知不觉已经来了十天了,时间过真快。

都没什么大问题,身体也开始习惯了。

天气开始转凉,晚上只有十七度,真好睡,早上都不愿意起来。

下午也凉风阵阵,需要穿风衣。

他们说,只要捱过了头一个月,就没问题了。不过,我想我十天就行了,哈哈!

这里很多中国人,他们说我中文说得满正确的。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称赞中文好了,以前有一个台湾来的美眉也说我的中文满‘台湾腔’,但还是很飘飘然。毕竟我是国中毕业生,中文程度当然没比独中生好,被赞中文好是很难得的。

谢谢astro的台湾与中国电视节目,原来看电视真的是有益无害的。

下次我儿子一定要读中文,无论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