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小记一堆

在写了下面的那个英文的post过后,又可以写中文了,奇怪。

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今天异常的冷,心想,怎么会酱冷啊?昨天都还有十多度,怎么一下子今天变成了七八度。这里的天气就像女人一样,变化无穷。

走在工地上,冷风一阵阵的吹来,把手,脚,面都吹得麻木了。我还穿了三层的衣服,还是很冷。

昨晚又炒饭,还煎鱼,看看:

还可以吧?

说起食物,在我post了我想吃椰将饭和叉烧鸡饭后,引起了小小的回响。谢谢你们的提议,和介绍在巴林有卖叉烧的地方,感激!

除了这个,我还意外的找到了两个在巴林的马来西亚人的部落客,真的有他乡遇故知的感觉,虽然是在网上。

这几天工作岗位可能会有一点变动。随遇而安,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就是大牛叶的性格。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听说巴林其实有四百多个马来西亚人而已。

    ReplyDelete
  3. 四百多个也能遇到俩个,我也还蛮厉害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