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雪中送炭,冷天中送毛毡

果然不出我所料,工作岗位真的有了变动,我被调回了我的老本行--〉Planning Engineer。本来是应该值得开心的,可是,这次的调动说好了只是‘顶脚’形式,等原来的印度大兄Planning Engineer放完了三个礼拜大假后,我就会被打回原形。



那印度大兄以为我是‘七姑碌’,一直吓我说他的工作不容易啦,很难,很麻烦,handover也要用至少三天啦什么的。可是,过后他自打嘴巴,只用了不超过两小时,就把他的work scope讲完了。我的天,这里的Planning Engineer真好干,只用管scheduling和reporting,costing和contract management一概不理。我装傻听不懂,他也很自满的以为我承受不了,跟我说明天继续,我也乐得继续上网,聊天,写blog。



晚上煮了一道新菜(表说我只会炒饭!),酸辣香肠!还蛮好吃的,嘿嘿!来看我的晚餐:



还有我那天新买的绿色大杯:用来泡我的饭后茉莉花茶是最好的:幸福!

当我在被窝里享受着我的幸福,和新下载的mp3时,门铃响起了。以为是housemate又忘了带钥匙(昨晚他忘了带钥匙,一点多把我吵醒),原来不是,是‘冷中送毛毡’!

原来公司给每个人买了毛毡:

虽然不是很贵,但很窝心!

大公司就是大公司,福利还蛮不错的。

1 comment:

  1. you not only fried rice everyday and also eating sausages everyday... so dull~~~ no eggs to makan meh? EGGS the best food to cook nia 煎炸爆炒蒸炖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