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自拍

自从数码相机面试以后,自拍相片就变得越来越普遍了。现在十个部落客里有十一个都有部落客主人的自拍照片,甚至是短片。

因为本人的长相普通,所以很少自拍。可是,昨晚无聊,天气又么那么冷,就爽爽用webcam自拍起来:



后来我发现原来自拍也很讲技术,我拍了整整十张,就只有这两张‘见得下人’。(还是我的猫样本来就见不得人)

自拍后,还edit照片玩一玩:

灵机一闪,用来做banner也不错。就是这一闪,你们看到了我gay gay的banner。哈哈!

谁可以教我用什么software可以在照片里加中文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