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线路不好,更新不到

这两天公司的网际网络的线路不是很好,每天都是断断续续的。难道是发现了我上网时间比工作时间长,所以公司特地。。。。。。哈哈,想象的啦,每个人的线路都一样有问题。

这线路的问题真麻烦,本来要把‘自得其乐’的歌曲换一换,可是从昨天到今天,我一共尝试了十次以上的,上载我想要放的歌曲,到现在都还未成功。MSN也是一样,朋友看着我一直上线下线,免费宣传。电邮也是很难才接得上。我估计因该是中东国家下雨的关系吧。

突然想起陶喆的一首歌:‘没有讯号,接收不到,现在你给我的爱,我收不到!’

哈哈!

3 comments:

  1. 没有讯号,接收不到,现在我给你的comment,你收到了吗?

    ReplyDelete
  2. 我也给你了, 你收到了吗?

    ReplyDelete
  3. 收到了!全都收到了!!感动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