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天气凉,我更凄凉

这几天除了网络的线路不好,天气也一样不好,风沙很大,气温都是徘徊在十度左右。

前几天,公司公报了新的津贴政策。很多人对增加的幅度很不满意,搞到办公室里士气低落。可是,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影响,因为我才十二月进工,不到两个月就调整薪水,还想整样啊?算是新一年好的开始吧!呵呵呵呵呵!

这几天同事们都陆陆续续的赶回家过年了。有的回去一个星期,有的是一个月!哇佬,我做这行六年了,还第一次看人拿一个月的新年假期!看着他们一个个的回去,当然心理不平衡,可是没办法,谁叫我自己屁股痒,年尾才学人家跳槽,现在现眼报了!唯有独自暗暗伤心流泪。。。。原来没得回家过年的感觉是酱的。。。。

MSN里朋友劈头第一句就是:‘几时回家啊?’然后就是:‘没回去?!你女朋友怎样啊?’为什么你不问我爸爸妈妈怎样呢?

大佬,我没有的回家过年以为是我想的吗? 还要问酱的问题来刺激我,简直是雪中送屎啦。可能你们问的无心,可是我听得有意咯。。。。

说笑的啦,谢谢你们的关心。虽然我今年没回家过年,但我月尾有十天的假期, 到时候我再南上北下的去一一拜候!

最后希望大家今年比去年好,来年又比今年更好!

而我自己希望明年不用再巴林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