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不是草莓族,我有我做事的态度

在写完了‘My Way’这篇文后,果然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对,我在大年初一的那一天,人人开开心心过年的时候,被骂了。

他当着我同事的前面,说我无心工作,每天只呆在电脑前。

我知道,可是,是你们管理层的问题啊!你们请我来做项目策划工程师,不是现场工程师。如果要我日晒雨淋的话,倒不如不要请我啊。

更何况,电脑是我的私人财物,我拿到办公室工用,都没说过什么,还要如此侮辱我。

那天,我真的很不开心。我连辞职信也打好了。

可是后来想一想,我这样走了,不是证明我错了吗?所以我撑下去。

我在以前的公司里,是中层管理,而我来巴林的目的,就是要学管理,不是做牛做马。

就因为这件事,我这个星期都没带电脑去上班,所以部落客都没更新。

最近这个问题都在我脑里,我到底要继续,还是要回国。

继续,我能得到多余的钱,但浪费两年的时间。

回去,我薪水会减少50%,但是我能继续发展我项目策划与管理的经验。

我真的不会选。

1 comment:

  1. 我想...经验可以为将来创造财富,
    财富无法为将来带来经验.

    无论如何,坚持对的信念也许会带来经验和财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