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爱上当煮夫

本来我以为公司的网络中了病毒,看了Random Mumbling才知道整个巴林都一样。也许是大风沙的问题吧。。。

室友昨天放假回去了,实际上对我是没什么影响,因为他很多时候都不在家,而我就常常自闭在房子里,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的失落感。虽然很多时候我都习惯了一个人度过,但是他不在就好像少了点什么的,也许是上次我说的心理不平衡吧!

唯一开心的是,厨房现在就是我的天下啦!呵呵呵呵呵!

首先发表一下昨晚的作品:

 

没错,就是姜片蒸鸡!

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一道菜,只要把鸡肉用盐,酱油和一点点的糖腌了, 再把姜片和蒜米切成小块,和鸡肉放在一起‘一锅熟’。味道还不错的。

看来我爱上了当煮夫。

注:刚拿到了我回家的机票,心情异常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