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我的定位在哪里?

才回来巴林的第三天,心情就越来越差。

每天早上踏着沉重的脚步去上班。无心恋战,就如行尸走肉,每天不知道在做什么!

女友说:‘两个礼拜而已,忍了吧!’

没办法,只有忍。

现在正在看一本书,书上说要先知道自己的定位,未来的定向,才会成功。

我开始思考,我的定位在哪里?我的资本是什么?我的能力有多大?我的性格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很久没有一本书对我影响如此的大。

书还没看完,但我已经定下了目标。

原来,在巴林除了学会煮饭,还多了时间阅读充实自己。

看来我没有输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