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民都鲁,我来了!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我一个人来到了民都鲁,开始我的另一个工作。

转换工作对我来说不是新鲜事,短短六年,我换了六间公司,从小型的二三手承包商到国际大机构,遭遇过的人和事,说少也不少。但这次来这边,有一点点的担心,比我去巴林的时候更担心。因为:

1)这是我第一次从事工程设计有关的项目。
2)公司没有包车和住宿,自己搞定。
3)工资比巴林的少。

人生地不熟,一切还是要靠自己。

不过,公司还算不错,安排了两个礼拜的酒店住宿,让我有时间去安排我的汽车与住宿的问题。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觉还好。终于遇到了一个与我理念(至少我和他在项目开始前所要准备的东西达到共识)相同的项目经理。不过,还是瞧着办,工作的事情是很难讲的。。。。。。

希望我会做到两年以上吧!呵呵!

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