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来来来~励志歌曲 -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张雨生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当然啦,那么晒,那里可以抬头看?)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对罗对罗)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有吗?马来西亚人很热情的!)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当然!)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钱,女人,钱,女人。。。。。。)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呜呜呜,不要再提了!)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有时啦。。。)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尤其是被调到陌生的城市时。。。)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要在乎的话,太累了!)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有可能忘记吗?)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吾。。。。)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未来?现在可以先做白日梦吗?)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又是未来?)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没有动就死了啦!)
我的未来不是梦(又来?)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认真有用吗?)
我的未来不是梦(还来?)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当然动啦!)
跟着希望在动(不同不同的跳!)

哈哈!乱k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