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我又出现了!

在半推半就,威逼利诱,软硬兼施之下,我成功的‘走后门’,让IT部门给我打开了网际网络的大门!呵呵!


虽然说是打开了,可是只打开了一半。怎么说一半呢?因为,大公司就有它的网络Policy,很多网站都上不了,friendster啦,facebook啦,youtube啦,统统不可以。唯一幸运的就是,blogger和multiply都没有封到,好彩!我又可以写写废话,分享一下我的废废的生活。


前几天室友带了我到民都鲁体育馆的游泳池游泳,放了几年的泳裤终于派上用场。去泳池前还急急忙忙的到超市买了个泳镜,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


到了泳池,洗了洗身子,就往水下跳,爽!游了几个lap,原来宝刀未老,哈哈!


好久没有做运动了,约好了室友以后每星期要来。


下个礼拜一被公司派到美里去特训,从民都鲁到美里要坐旋螺飞机,听说很怕人,心里战战栗栗。有谁有坐过的advice一下,给个定心丸小弟吃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