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假的大学?

这个世界真的有太多假的东西了。

因为想趁着在民都鲁有点时间,想找个MBA来充实自己,意外发现某学院标榜只要用一年的时间,就能拥有MBA学历。该MBA还是由欧洲某大学所颁发。

心里暗爽了一下,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拥有欧洲某大学的MBA,太正啦!原本还想等下去该学院了解一下,可是我就是习惯自己先从网上作‘功课’,自己先research一下。

还好我会这样做,真的谢谢网际网络,让资讯一下子就到了我的手上。

原来所谓的欧洲某大学是‘野鸡大学’,无牌,不被承认,还没有自己的学院,还上了BBC,被踢爆,只要有钱,你要PhD都没有问题。

Walau eh!办教育要办得有良心,要不然花了钱,得到的是一张只有可以自爽的废纸,有啥用?

幸好我‘醒目’,要不然就被骗了。

想深一层,我这种‘老江湖’都差点上当,那么刚刚毕业的新人类不是.....

这个社会真的是陷阱处处....

世界野鸡大学参考

3 comments:

  1. 真是每走一步都要处处小心,看会不会掉进陷阱啊!连教育都可以是中欺诈的手段,唉!

    ReplyDelete
  2. 多花点钱没关系啦!只要有用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魔羯女:对咯,地球是很危险的,我们还是回去火星吧!

    renee:赞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