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迟到

预先庆祝丰收节,昨晚clubbing到十二点。结果,今天早上不会起来,迟到了。

最近很多第一次,这情况也是。

以前,和contractor公司做的时候,喝酒到凌晨三四点是平常事。经理也很宽容,如陪他应酬到凌晨的,可以奉旨迟到。而我,就是陪他最多的其中一个,但从不迟到,哪怕是早上五点回家,七点半就乖乖到办公室了。

今天迟到原因有两个:

1. 前一晚想东西,睡不好。
2. 昨天屁股氧,换了电话的theme,结果闹铃太小声,听不到。

自己迟到不要紧,还连累室友等我到七点半,真不好意思。也幸好他会敲我的门,要不然今天可能‘旷工’了。

昨晚clubbing前与室友共餐。发现东马有一个很好的现象,就是马来人不抗拒吃华人餐。就向在民都鲁,有不少halal的华人餐馆,也不少马来人光顾。

点了个‘黑椒螃蟹’,‘酸甜鱼’,‘炒Bilian’(很像paku的一种菜),才三十多块,划!

不知不觉都来了民都鲁一个多月了,开始习惯这里的人和事。明天就要回怡保老家,放一个星期的假。虽说放假,还是安排了一点东西去搞,也不会闲空到怎么样。

想买handycam,有没有介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