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死心不息,自唱自爽3


MusicPlaylist

听大牛自唱自爽 - 堆积情感。

谢谢!

我用所有时间来堆积

对你的思念

只因为你曾对我说

爱我

别让时间冲淡我们

真实的情感

虽然相隔遥远两地之间

尽管多少风雨我依然在这里

等待你给我的消息

想你

虽然你已远在他乡

拥有自己理想

我用深情期待你的归期

堆积所有的

情感与关怀

托付夜星飘向你身旁

痴心的等候

没有怨尤

你将是我唯一的爱

4 comments:

  1. 无聊时间,按来听听。
    虽然本人唱的五音不全,不过还是要给意见!

    你唱得很没有感情。。。

    ReplyDelete
  2. 是吗?

    下次会注入多一点感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