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阿当和夏娃的故事

阿当版:

上帝对阿当说:‘我将会为你制造一个女人。’

阿当:‘女人?有什么用处。’

上帝:‘她将是你的伴侣。她有漂亮的脸蛋,性感的身材,聪明的脑袋。她不多话,照顾你的起居饮食,满足你对所有要求,包括性的要求。她将随时随地为你服务,100%只听你的。’

阿当非常高兴:‘那快点行动阿!’

上帝:‘要制造这个完美的女人,你需要牺牲一只手和一只脚...’

阿当:‘一只手和一只脚?牺牲太大了吧?拿我的肋骨去怎样?’

要是当时阿当可以牺牲的话,女人就不会.....



夏娃版:

上帝:‘我将为你制造男人。’

夏娃:‘男人?有什么用处?’

上帝:‘他将是你的伴侣。他有强壮的身体,能为你挡风遮雨。他有聪明的头脑,为你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他幽默风趣,能逗你开心。他温柔体贴,能满足你对他的要求。’

夏娃:‘好啊!’

上帝:‘但是他有一个缺点,他将会有一点自大,你需要满足他。’

夏娃:‘怎样满足?’

上帝:‘我必须对他说我第一个制造的是他....’

结果真相被隐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