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天南地北

各位,我没有因散播谎言而被‘内安’,放心,言论自由还在。只是我怀疑公司知道了我在网上散播谎言而cut掉了我的line....

xxxxxxxxxx

新球鞋买了当然要拿出来晒一下。So far只用了两次,还在亏本中。






xxxxxxxxxx

原来喝完六罐啤酒后明天是会头痛的。

xxxxxxxxxx

有个问题在烦着,不懂如何解决。

xxxxxxxxxx

如果有一天你发神经,跟你的老板说:‘我给你两年的通知,我两年后会辞职。’你认为你老板会不会相信你?

xxxxxxxxxx

最近又发生youtube散播谎言的事,议员说他只是拍手背而已。

唉,欺骗得了别人,欺骗得了自己吗?

xxxxxxxxxx

最近在‘煲’溏心风暴,原来钱的力量可以大过亲情,友情和爱情,还是不要发达的好.....

xxxxxxxxxx

上次错过了海外华人书展,有点遗憾,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几个礼拜前就开始期待民都鲁今天的书展,等下要去扫书,有好看的再介绍给你们。

目标设定:九把刀。

4 comments:

  1. 这个男人有点问题。。竟然会把鞋穿在脚上表演给人看。。 (。。。)这不是女孩子才会做的事吗?

    不需要说两年,我的上司还是不相信我说一年后我要走 。。

    ReplyDelete
  2. 嗯。。。有人酗酒!!!!哇哈哈哈哈
    然后又头痛,所以没有运动!!!!!!!!
    这。。。这算自说自话,散播谣言吗?????? XD XD

    ReplyDelete
  3. 那里有人要辞职会这么早通知的?:P

    ReplyDelete
  4. 花花:不要怀疑,我绝对是男的,只是一个走在潮流前锋的男人。

    阳痿女:我好久没喝这么多酒了,那天开心嘛。。。。。

    bearlim:有啊,波列国的领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