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你犯法了吗?

大牛今天教你法律:

《刑事法典》第377条款是在“非自然罪行”章节底下,而第377条款阐明:任何人自愿与动物肛交,应被判处最长20年监禁,也应加以罚款或鞭笞之刑罚。

第377A条款阐明:人与人肛交或口交,则被视为犯下违反自然性行为罪行。

第377B条款阐明:犯下违反自然性行为罪行可被判处最长20年监禁,另加鞭笞。

第377C条款阐明:未经对方同意或违反对方意愿,或令对方处于死亡或受伤恐惧的情况下,与他人发生违反自然性行为,可被判处至少五年、最长20年监禁,另加鞭笞。

第377D条款阐明:任何人无论在公开或私人场合向他人作出猥亵行为,或教唆别人向他人作出猥亵行为,可被判处最长两年的监禁。

第377E条款阐明:任何人诱使14岁以下儿童和他或其他人发生猥亵行为,可被判最长五年监禁,另加鞭笞。

我想马来西亚有超过50%的成年人已经违反了刑事法典377A条,务请有关方面采取行动,扑灭罪行。

你违反了刑事法典377A条了吗?

7 comments:

  1. 口交都算是违法... 哈哈,笑死外国人。
    我看街上随便捉都有人要坐牢... 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也是要被捕了咯?

    ^^,

    ReplyDelete
  3. 手淫是违反自然性行为吗?

    ReplyDelete
  4. 某前不衛生部長在他擔綱主演的那齣《酒店抓包》好像也有口交,為什麼他沒有被控告?

    天枰兩邊空著的時候,當然是平等的。

    ReplyDelete
  5. 個女嘅要~~一時好難唔俾嘅喔!!
    難為D男士咯!!!

    ReplyDelete
  6. 我正为这个问题而烦恼,或许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为我解答。谢谢。

    ReplyDelete
  7. lkf:应该不算。

    小傻強:好明显波列国就是一个‘只准卫生官含兰,不准百姓口交’的国家。

    阿旦:内部协商咯,波列国的文化。

    钪凯:谢谢大驾光临,寒舍生色不少。可惜小弟不是法律系,不能解答阁下疑问。或者你可以向马华寻求法律援助,或副首相,他对这样的case好像很有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