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吉哥,你怎么说?

吉哥,你曾说阿末的言论是他个人的立场,不代表党的立场,可是现在整个巫统升旗山区部出来挺阿末,那又代表谁的立场呢?区部的?

听说,那天你也在场,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出来指正呢?是不是你的立场已经认同他的言论呢?

现在,那个阿末说是记者乱写,假设吉哥你人在现场,吉哥是不是也因为误解了阿末的言论而道歉呢?那时阿末的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限呢?

其实阿,吉哥你年轻时已经有‘血洗马来剑’的想法,所以寄居对你来讲根本是件小事,何必道歉呢?

还有阿,道歉后又如何呢?这种思想根本就已经有如‘老树盘根’,深深的植入了有关人士的思想。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道歉只不过是表面功夫而已。以吉哥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智慧,不可能不懂吧?

现在阿末摆明‘我不稀罕华人的支持’,不懂你有认不认同呢?还是一样‘不是党的立场’?

啊,对了,我帮你想到如何回答以上的问题了。

‘这个话题已经被政治化,我不想再讨论了。’

4 comments:

  1. 千错万错都是记者的错!

    ReplyDelete
  2. 无话可说,第一次,我有骂人粗话,比人中指的冲动!!!!!

    ReplyDelete
  3. 他现在只是在造势而已啦!因为巫统大选要到了啊,他打算把自己塑造成一个马来英雄啦!

    就个人立场而言,我觉得他比较像狗熊!

    ReplyDelete
  4. 幸运猪走天涯:记者也没错,是社会的错!

    魔羯女:老师,冷静,仪态!仪态!

    linfavourite:可怜的他还活在70年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