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摩羯老师,再会!

当天,小红帽姐姐把部落客关掉时,你竭尽所能地挽留,更鼓励她重开部落,结果,他重开了。

今天,轮到你,无声无息地把整个部落客删除了,也把当天你给小红帽姐姐的忠告忘了?

更过分的是,你这个决定竟然在我放假回乡与网络世界隔绝的时候做出,更令我好好说一声再见的机会也没有......

无论如何,我尊重你的决定,也希望你有一天会回来,一起再度发表博论,一起鸟政府!

祝福你,老师。

4 comments:

  1. 我也尊重她的决定,希望她早日回来部落格世界吧。。。。

    ReplyDelete
  2. 希望他会好象小红帽那样,迟早会回来。。

    ReplyDelete
  3. 我不认识她是谁。。。 不过,每一个人都有权利决定自己是否要继续还是停止做每一件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