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缅甸医生出现了!

当人们渐渐忘记那个失踪了的私家侦探,那个在电视台工作的美美的未婚妻,那个长头发的叔叔,那个到教堂宣誓的胜利形受害者和那些合照的时候,缅甸医生的出现,又把大家的目光转过来了!

根据当今大马报道,缅甸籍医生莫哈末奥斯曼阿都哈密医生今天终于现身说明医药报告的真伪,与捍卫自己在8月1日立定的法定宣誓书。

他说:

“我证实那是我的法定宣誓书真本。我谨此证实有关法定宣誓书的内容,正确无误。”

“我保证,我仅仅是尽我身为一名医生的责任。我没有参与政治。我从来不说假话。”

好!果然是专业人士的代表!

不过,想回来,当初私家侦探也是誓言坦坦,目光坚定,不过不到24小时候就......

这次不会跟上次一样吧?

莫哈末奥斯曼医生的文告翻译全文:

我是签署2008年8月1日法定宣誓书的医生。

我有机会读过刊登在《今日马来西亚》网站的法定宣誓书。我证实那是我的法定宣誓书真本。我谨此证实有关法定宣誓书的内容,正确无误。

我之前放假。我承受了许多压力。我现在已经回到了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有很多不同人士在媒体上发表了不同的言论。一些言论使我从专业与个人角度受到负面的看法。

我保证,我仅仅是尽我身为一名医生的责任。我没有参与政治。我从来不说假话。

我从来不曾违背我的专业操守。我一直都秉持医生保护病人私隐的做法。

耐人寻味的是,他是基于什么原因而立这份法定宣誓书呢?

相信只有他知道。

2 comments:

  1. 在你这里可以update我马来西亚的新闻。。谢谢啦!
    印尼报纸近来大肆报道泰国的暴动,反而马国新闻寥寥无几啦!

    ReplyDelete
  2. 你不怕被我误导吗?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