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周休二日

周休二日,看了两套戏。

第一部,人到最贱则无敌 -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老实讲,对我来说这套戏没有什么笑点。不过恶搞中东与印度人的英文腔,和他们的生活习惯,还真的蛮像的。让我最有感觉的是'Going to Close Down Shop',在中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我就曾看过一家店在中东举行‘倒闭前大倾销’长达四个月之久--到我回马的那一天他们还在倾销着。

第二部,简单爱情故事 - Wall E。

超喜欢这套戏的配乐,超喜欢Wall E的傻劲,超喜欢Eve的可爱!

整套戏我比较喜欢前半部,没有对白,只有音乐与简单的声音。

感触的是人类竟然比不上‘小强’(荒废后的地球就只有Wall E和小强。)太过依赖科技,太过守规矩的人类,造成了公式化的生活,对身边的事不闻不问。自己跌倒了,也不会爬起来,旁边的人更视若无睹。还好只是一套戏,假的。

推荐Wall E,Zohan看不看也可以,无聊的话就看吧。

4 comments:

  1. Zohan 我看了,的确是蛮无聊的,笑料过于夸张,搞到我都笑不出

    ReplyDelete
  2. Zohan有了,还没看。
    Wall-E我错过了,没看呢。朋友都说很好看喔!

    ReplyDelete
  3. 2部都好看~
    可是zohan的……无聊了点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