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致看A片的妈妈们

今天‘废言辉语’发生了一件很怪异,很不寻常的事:



对!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PS!

一个马来西亚的部落客,竟然会拥有64.1%来自台湾的读者!经过我努力奋斗,苦心经营,磊败磊战,破斧沉舟。。。。。(乱用成语!)之下,‘废言辉语’终于迈向国际化,终于有人欣赏我的文章了。

感动之余,一定要查出是哪一个网站引导这些台湾的朋友过来,当中有辣妹也说不定。

会不会是funp推推王?还是格有千秋?还是谷歌?还是。。。。

Click去看referral,出现以下画面:



Babyhome?该不会是辣妹宝贝的网站吧?

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

一定是辣妹们仰慕我的才华,把我的部落客发上论坛介绍个姐妹们。

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

快去看看!



囧,宝贝家庭亲子网

揉揉眼睛,没看错。

我那篇文跟亲子有关系了?除了我与我老妈之间的故事。

又后来,我使用我高超的网络追踪技术(呕~),终于被我发现,原来:

答案在这里

致来看A片的妈妈们:只看不留言,不厚道哦~

3 comments:

  1. 科科科~~~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说我也有看的。。。

    ReplyDelete
  2. 哦,原来是哪个让人笑到肚子痛那个啊

    ReplyDelete
  3. 做么,我不觉得好笑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