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名牌耳机就是不一样

以前常常认为耳机(headphone)都是一样的,买那种中国杂牌货十多二十块一个的就好了。这种想法一直维持到今年年头,因为我买了飞利浦(Philips)的耳机 - SHP 1900

这是一款飞利浦中低档次的耳机,用下发现真的和那些杂牌耳机不同 - 高低音分得很清楚,开大声也不觉的刺耳,跟那种只注重中低音,全部声音混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不同。从那时开始就决定耳机只买飞利浦!

讲了这么多废话,其实重点是 - 我今天又出手入货了SHS 4700。原因是:大减价:六十九块减到四十九块也!反正我也想upgrade我的耳机很久了。

测试结果当然是一百分!飞利浦耳机果然是信心保证,难怪在某论坛上有那麽多的拥护者~

如果你有时常用耳机的话,买名牌的吧,真的感觉不一样的,相信我!

2 comments:

  1. 好吧,下次我就狠心买贵一点的!

    ReplyDelete
  2. headphone哦...就是有麥的咯?
    我之前用的是30多塊的,現在用的是10多塊的.其實我不是很注重音質,反而是注重耳機的舒服程度,因為很多耳機都很重,設計看起來就知道不適合長時間戴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