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DJ Daniel正式On Air

记得以前曾经在部落客里透露过自己小时候的志愿,有老师,科学家,生意人等什么的。没想到,以本人30岁的高龄,竟然还有志愿成真的这么一天。

对,大牛在误打误撞之下,实现了一个小时候的梦想 - 当DJ。

当然,以大牛的学历与经验,根本没有可能到大马任何一家的广播电台当DJ。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需要在某时段转台或把收音机关掉。

让大牛有机会一尝当DJ的机会的,其实是一个论坛,黑暗论坛

其实大牛在论坛里潜水已有一段历史,也是论坛广播的听众之一。当大牛知道论坛招募DJ的时候,大牛就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以超龄的姿态的去报名。可能是论坛坛主对大牛的人生经历阅历很有兴趣吧,结果一拍即合,顺利当选。

开始时以为当DJ是很简单的,只是播播歌,和听众聊聊天就行了。结果,onair两次后大牛发现对着空气讲话,是很讲技巧的。而且,讲话的速度,音调,感情也是大牛需要恶补的地方。

然而,得到论坛坛主,DJ SKY和其他论坛里朋友们的支持,暂时这两次onair都没有什么特别状况出现。

如果大家想支持我,可以于星期三,四,五,晚上10点到黑暗论坛里,和我们一起聊聊天,听听歌。

DJ Daniel等着你。

2 comments:

  1. 不必多说了!一定捧场!

    ReplyDelete
  2. 10點過後嗎? 不如你add我msn吧~
    xiaoxuensy@hotmail.com
    我要來捧場哦~不過星期四自己要開,就不能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