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卡拉ok不ok?

在一个结婚晚宴上。

妹:哥,为什么以前的人唱歌都是用喊的?

我:因为以前的人唱山歌,对着高山平原大自然,又没有麦克风,又要让对面山头的人听到,所以必须用喊的。

妹:那你下次结婚时可不可以把席位分成‘唱歌’和‘不唱歌’吗?因为听那些人喊歌我吃不下也~

我:不用,我会叫卡拉ok承包只准播放2005年过后的歌曲,老人家们不会唱,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妹:Good idea!

我:当然!

3 comments:

  1. 你太小看他們了,等下用吶喊的方式來唱周杰倫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2. hahahaa... start planning ur wedding oledi??? :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好不错的ide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