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我那一代的歌系列3:情深缘浅

情深缘浅

曲:黄凯芹词:林夕编:卢东尼

终于也知道谁令你倾慕
然而别让他来向我转告
终于也知道如何才是痛
如蒙在局中被旁人运送
就算是分手仍然可以
在某个佳节对我亲自说
如何地婉转如何决绝
全部在暗示日后别留恋
旧日藉着呼吸接触
这晚却要借他说:旧梦结束
但愿是另一种慰解
你怕看见我因你就地痛哭
由他引路由他代劳由他透露
旁人奉告也许更好
从他态度从他自豪
重温往事难过又羡慕
终于我知道如何才是痛
如蒙在局中被旁人运送
就算是分手仍然可以
在某个佳节对我亲自说
如何地婉转如何决绝
全部在暗示日后别留恋

黄凯芹原版

大牛拉牛上树版

2 comments:

  1. 我有听老歌哦!可是好像没听过这首?

    ReplyDelete
  2. 可能这首歌太老了吧?

    这首歌是80年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