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我那一代的歌系列9:流言

这绝对不是一个巧合。

对,最近她很红,部落客又越来越没有人气,唯有借她的名字来拼一拼。

我很贱吧?

作词:黄桂兰
作曲:林隆璇
编曲:屠颖
演唱:周慧敏 林隆璇

(女)我一直以为不会在乎他们谈论
就算是身边已经充满各种耳语
(男)但我却看到你那美丽的脸
在多彩多姿生活中
渐渐苍白渐渐苍白
(女)我一直以为不会在乎他们眼神
就算是身边已经充满指指点点
(男)但我却看到你那灿烂的笑颜
在纷纷忧忧话题中渐渐沉默
(合)渐渐改变
(男)流言传来传去说不停
不知道何时能平息
(女)流言转来转去请相信
我的心纯如往昔
(合)流言飘来散去会随着
每一天淡去无痕迹
(女)但愿你相信
(男)我依然相信(爱你)
(合)最真的心

按我听

1 comment:

  1. 我一直想找林隆璇的(跟着地球旋转),可是都找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