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我那一代的歌系列13:明知故犯

以前的香港乐坛,外地歌手是很难打进去的,就算有机会,红的机率也非常微。

许美静厉害的地方,就是一首《明知故犯》,在香港唱到街知巷闻。还记得当时TVB台庆时,一哥一姐都争着唱这首动听又嚷嚷上口的歌。

不过后来听说她健康有问题。曾听说她会复出,但后来也是‘只闻楼梯响’。

不过还是希望这把好听的声音可以再出现。

曲:陈佳明 词:林夕 编:joshua wan

许美静

为何要落泪
落泪仍要一个面对
无谓的负累
怎么不忍失去
其实我不怪谁
在你掌心里
偏偏我要孤单寄居

为何要恐惧
寂寞时欠一个伴侣
甜蜜中受罪
怎么讲都不对
无论你想爱谁
在你掌握里
我热情随时在手里
谁也知夜夜与她那内情
可惜我瞎了眼睛
真相哪需说明
而我却哼不出半声
谁也知夜夜与她那内情
甘心去做你布景
得到你的爱情
还要再得到你任性

一切原是注定
因我跟你都任性

按我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