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真相?

内阁急转弯展延大道调涨
工程部长:今年内不涨价


可能的真相:

大盗: 大便……过年了,还不涨价啊?

大便: 干嘛要涨价?

大盗: 妈的……你这个大便不涨价,我哪里有钱养你啊?

大便: 对哦……但是我再乱涨价,人民就要打我了呐~

大盗: 你为了你的位子摔掉我们的两个饭碗了,还敢和我阿鸡阿唑啊?

大便: sorry 咯……不如这样呐,今晚叫我的人和他们讲起少少先啦~

大盗: 起少少?那我养你那么久干嘛?

大便: 别急,那一天一定很多人反对的……过后我才公布不起价,像去年那样赔你钱咯~

大盗: 呃???

大便: 我先用人民的钱“赔“了你,然后人民还要给你过路费~ 那不是比涨价更好?

大盗: 好噢~ 人民先预付我过路费,然后你报不涨价他们又把你当英雄捧上天~

大便: 不错呐~人民是很好骗的啦……嘻嘻嘻~

转自这里

总结:现在无论国阵做什么,人民都认为是错的。。。

唉,失民心者,失天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