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其实,这片国土还是可爱的

从民都鲁到美里,大约200公里,我用了两小时半,我的漂移技术退化了吗?

XXXXXX

刚刚在途中,遇到陆路交通局的路障,一名官员摇手示意我停车。

我要下镜子,

‘Selamat petang Encik, bolehkah saya memeriksa lesen pemandu Encik?'

我把驾照和身份证递了给他。

'Encik, lesen sahaja, ic tidak perlu.'

原来东马的路障只检查驾照。

'Ok Encik, terima kasih atas kerjasama anda, selamat jalan.'

我点头笑笑,也说了谢谢。

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有礼貌的政府工作人员,非常值得表扬。

谁说政府部门的人都是讨人厌的?

XXXXXX

过了路障,看见前面有车来,就打高灯向司机示意前面有路障。

对头车无论什么种族,都提起手表示谢意。

谁说我们不团结?谁说我们不和谐?

我发现我们这片国土还是可爱的,如果没有那些政客的话....

1 comment:

  1. 其实我们的国家是个风条雨顺,各族和谐共处,大家互相容忍的乐土。

    可惜有太多政客为了博‘出位‘,吃饱饭没事做所以出来‘搞搞震’。

    我还记得首相那位 "倒米’女婿,为了要展示他是 "民族英雄",曾经说了一些闹得满城风雨的 "经典名言",

    经典名言一
    “我门马来人不可以搞分裂,不然的话他族一定会趁机提出更多的诉求。”

    经典名言二
    “我把我的xxxxxx的股份‘贱价’卖给同胞,也绝不会卖给他族,我要维护我们的民族尊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