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Perak Nombor Satu!!

以前读中学时,Perak Nombor Satu是开周会是除了国歌以外的必唱歌曲。

原本已经把这首歌给忘了,但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十分兴奋 - 多年的努力,Perak Nombor Satu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不是吗?第一次由民联做州政府,第一个执政不到一年就倒台的州政府,第一个不用开州议会就可以变天的州属,第一个拥有两个州务大臣的州属,第一次因为人民示威而封路(以前都没听说过)...

还有最新,最热,最劲爆的:新大臣和新的6位行政议员还没有机会踏足州议会就被禁足12到18个月,更可能成为还未出席过州议会就讲bye bye的大臣和行政议员。

你说身为霹雳子民的我如何可能不感到骄傲与自豪?

国阵万岁,民联万岁,吾王万岁,霹雳千秋万世~!

Perak Nombor Satu!!!!

特權委會禁大臣出席州會18個月‧霹國陣政府半癱瘓?

1 comment:

  1. 哈哈,我也挺怀念中学时候的这首歌。得空找找歌词也贴上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