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加油

驾照考试,早晨集合,紧张的我考的时候当然迷迷糊糊。
轮到我上车,起步,走,稳妥的开,考官不说话,坐在旁边。

突然,考官对我说,加油,同学。
顿时,我受宠若惊,心里一股暖流,心想,多好的考官啊,知道我紧张,还鼓励我。

于是,我微笑着对考官说,谢谢考官。

考官一愣,显得有点无奈。就这么开,转弯过了,考官又来了一句,加油!
我又温暖了一把,感动了一把,还是微笑着说,谢谢考官!

考官好像更无语了,强忍着面部表情,摇了摇头。
快到终点了,考官第3遍不耐烦的说,加油!加油!同学。
还没等我谢字说出口,考官挺着身子指着我踩油门的右脚说:



我是让你踩油门的脚加油,不是给你加油!你以为这是奥运会,我来看你比赛的啊!

4 comments:

  1. 啊哈哈。您很好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笑破肚皮了!!!哈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3. 吓死外星人了啦!

    还以为你年纪酱大了才去考驾驶执照哦?!哈哈哈,虚构到西北好笑又废咯!

    果然辉言辉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