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部长,真英明!

樹下開會丟臉
——內政部長拿督斯里賽哈密


“霹靂州議長在樹下召開緊急州會一舉令人覺得丟臉,有損大馬的名譽。


“這是史無前例的,好像我們不懂法律,人家都在笑我們。他們(民聯)即使不滿,也應該通過適當的管道爭取,要執政,也要遵守法律,不應該只為了政治的議程,甚麼都做。

“警方在這起事件中的執法是對的,因為霹州議長及州議員已被禁止進入州政府大廈開會。警方只是依法辦事,在場維持秩序,避免衝突或意外事件的發生。”

樹下開會醜化大馬
——企業與合作發展社部長拿督諾奧馬


“霹靂州議長在大樹下召開州議會為政治笑話,是刻意醜化大馬,讓全世界恥笑大馬。

“各政黨把問題帶上法庭,導致法庭文件堆積如山,這樣的現象讓人感覺政治動蕩,這也是不按憲法行事衍生的弊端。”



部长真英明,完全讲出了我的心声:你们果然是不懂法律,不按照宪法行事,为了政治议程什么都敢说,让全世界耻笑的马来西亚部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