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最近都在听她 - 戴爱玲

我承认,我是后知后觉。

我没听过‘对的人’,也不知道这首歌是‘星光大道’选手们长选的歌曲。

我会去听这个专辑,因为‘爱灵灵’,因为我觉得歌名很特别。

听完,满足,好久没听过整张都是好歌的专辑了。

强烈推荐 - 戴爱玲。



空港

作詞:武雄 作曲:周恆毅

話已經講完 愛已風乾
心不再搖晃 夢早已存檔
誰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著離去的航班
只能這樣

刪去你的影像 就沒有遺憾
這次我很堅強 不再有幻想
你的夢不夠寬敞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今夜我就要離航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不必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沒有你那又怎樣

你真的不必再勉強
我不會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釋放

乘著月光 航向沒有夢想的空港
面對憂傷 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不怕風霜 告訴自己就在這裡鬆綁
沒有你就是這樣

剪斷月光 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
獨自療傷 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
不再迷惘 不再對你存有任何遐想
沒有你不會怎樣

就把你遺忘 把你遺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