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此一时,彼一时

当天,瓜登补选:

马华公会总会长翁诗杰在成绩揭晓当晚,就在英文部落格上发表文章,感谢华人选民持续支持马华公会;他在文章中表示,他被告知此次补选的华人得票率要比去年3月8日全国大选来得更高,因此强调马华成员必须更慎重的看待选民的托付。

今日,双武补选:

翁诗杰今天在他的交通部办公室召开马华公会会长理事会紧急会议,历时90分钟,会议内容主要讨论及分析国阵在霹吉两场补选败阵的原因。翁诗杰过后在记者会上说:“这不是马华公会之战,而是国阵之战;马华公会是助选,不是主导,这是两码子的事。”

所有补选,候选人都是来自巫统,都是马华不曾上阵,都是扮演着助选的角色。为何当华人票回流时,就是马华的功劳,当华人票流失时,就不关马华的事?

拥有高崇道德指标的翁总应该不会做出‘有功我领,有锅你背’这样小人之极的事情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