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尊贵的副首相

慕尤丁:支持票減少‧“華裔未對國陣感恩”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說,華裔選民似乎不對國陣政府所做的一切懷有感恩之心,令國陣在武吉干當補選中所獲得的華裔選票不但沒有增加,還出現減少跡象。
他說,華裔希望政府資助華校,而政府確實有那麼做,他們應該報答政府,但他們沒有那麼做。


亲爱的副首相,你的粮,是我们付的税,而马来西亚最大纳税人,是华裔。就算最大纳税人不是华裔,政府用马来西亚纳税人的钱来支助马来西亚里面有需要的学校,天经地义。请问尊贵的副首相,恩在那里?

真正要感恩的,应该是尊贵的副首相 - 感恩人民把你选出,把你推上副首相的位置。

慕尤丁接受馬來西亞前鋒報訪問時說,一些霹靂選民從種族角度看待民聯政府倒台一事,並認為馬來政府推翻了華裔政府;事實上,這是錯誤觀念。

他也說,霹靂選民認為,國陣以這種方式成立霹靂州政府,是違反大多數人意願的做法,並要求國陣把政權交還給民聯。

“這些因素,加上選民對霹靂州原任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感到同情,是國陣落敗的原因。霹靂州選民的情緒可能散播到武吉士南卯,令國陣無法拿下此選區。”


尊贵的副首相,马来政府推翻华裔政府论,小弟还是第一次听。如此狭窄的观念,出自马来西亚第二把交椅的嘴巴,我在流冷汗。

国阵落败的原因,路人皆知。尼查是不是因为同情分而中选,也是大家心里有数。

事实就是事实,不是尊贵的副首相说了就是。

才几天,你就露出原型了。

唉,改革?变本加厉吧?

3 comments:

  1. 老弟,

    坦白说,大叔对他没信心,觉得他只不过是另外一个机会种族主义者。

    华人要靠他改善现今的险境,难咯!

    ReplyDelete
  2. 打死也不看好他和纳吉就对了

    ReplyDelete
  3. 我感恩的。我感恩,讓我説話別像副首相那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