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需要学Photoshop吗?

网友做了个animated banner,传给我看问我意见。

‘你是用什么software做的?’我问。

‘Photoshop。’她说。

‘哦,难怪可以做的效果很好。这么高深的software我可不会用。’

‘你也可以学啊,可以把你的blog弄美美。’

‘我觉得不需要咯,第一,我做banner,水印,edit图等,用MS Paint和Office已经足够了。
第二,我很少edit图和放水印,我的图都是original的。
第三,我没什么艺术感。
第四,我懒惰。’

‘前面三个有粉饰的嫌疑,我看第四才是重点吧?哈哈!’

对,我是懒惰。如果真的要学PS的话,我有自信我会在短时间里面学会。

可是,我真的需要去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