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不及格的网民

某网友:你有twitter吗?

我:没有。那是做啥用的?

某网友:类似facebook的shoutout。

我:哦,就像Plurk,对吗?

某网友:嗯。快去register一个。

我:不了,没意思。

某网友:为什么?

我:我的facebook一个月不更新一次,friendster已经是半死,plurk那天兴致勃勃要复活,结果只复活了一天,还有其他论坛阿什么的,也只是久久上去post一次...

现在唯一有更新的,就只有这个blog了...

某网友:唉,你是一个不及格的网民。

我:我想,我是。

Fwei's Tal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