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教学:如何使用winamp收听988

在砂劳越是收不到988电台的。(废话!)

以前要收听988.唯一知道的方法就是登陆988网站,打开它提供的e-radio来收听,感觉非常不方便。(还是废话!)

可能很多人已经会了,可能是我后知后觉,因为我才刚刚从一位朋友那边学会用winamp来收听988电台。

也许现在身在西马半岛的朋友根本不需要知道这个,可是当你有一天需要到东马或国外生活的话,你就会需要用到这个。

教学开始:

Step 1:开启winamp的Media Library。(点那个ML的button)

Step 2:从左边menu寻找SHOUTcast radio,然后在search box里打988。

Step 3:看到988FM Radio Station Malaysia,点Tune in。

完成。

图示:



希望大家收听愉快!

Fwei's Talk

3 comments:

  1. 很有用~~慢点我回古晋还可以继续收听988~~
    只是在车上就听不到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听988的啊?

    我是听My Fm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