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E71破解成功!

如果可以的话,电脑及手机等具有私人资料的电子产品,如果不是硬件问题的话,我绝对不会交给别人处理。

这全都是陈冠希事件的后遗症,虽然我拍照时都穿的美美的。

其实,除了害怕里面的私人资料被盗用之外,也会怀疑技术人员动手脚,把里面好的原装的换成坏的冒牌的。(妈妈说防人之心不可无!)

互联网真是个神奇的地方,谷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搜寻器,论坛是神人们卧虎藏龙的地方。

以上三点加上我对IT过人的领悟能力(吐~),在入手三天后,我的E71正式被我成功破解!

现在我的E71已经完全在我掌控中,而不是盲目地听Nokia或Symbian的话,呵呵呵~(意思是我的手机现在已能容纳任何正版,翻版,改版的软件。。。)

破解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安装Garmin Mobile TX,然后开始我人生第一次的GPS航导体验啦~

E71的破解方法教学以及安装Garmin Mobile TX的教学,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将会为你们送上。

想知道的话,留言吧!

Fwei's Talk

3 comments:

  1. 大叔不是Nokia用户,不懂老兄所谓破解是指什么?等换Nokia时再向你讨教吧。=)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ws:谢谢你的赞美。我不介意人家转载我的文章,注明出处就可以了。

    为了保护你的私隐,我已将有你联络方法的留言删掉,我会私下联络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