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E71:密技篇

其实也不是什么密技,只是把一些比较少用于手机上的指令做个总结,其他Nokia机也适用。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0000#:可以查到本机系统软件版本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06#:可以查到本机的IMEI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7370#:软格机(Factory Reset),删除一切数据回到出厂状态,默认的解锁密码是12345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7780#:恢复各种个性化设置(Restore Factory Setting) 默认密码12345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92702689#:可以查总的通话时间 (注:国行无效)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62209526#:查询WLAN MAC地址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2820#:查询蓝牙MAC地址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9990#:快速关闭蓝牙

小知识: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是由15位数字组成的电子串号,是每一部手机的“身份证号”,每一只手机在组装完成后都将被赋予全球唯一的一组号码,拥有IMEI的手机才可以在GSM/UMTS网络使用。传闻IMEI可以被刷新,但是难度较大,而且多个手机共用一个IMEI,可能导致手机发生被锁。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所以这篇的技术含量较低...

预告下一篇将会教大家如何破解E71。

Fwei's Tal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