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E71:破解篇

你用E71的时候有没有试过软件装不进去?

有没有证书过期或证书不符合的情况?

要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唯一方法就是破解你的E71,获得更高权限!

破解前先提示:

请*#06#,检查固件序号。我的是200.21.118。(注:210版本的据网上说的也可以用同样方法破解,不过我没亲身经历。)

破解第一步:

安装X-plore,电话里的window explorer。

这里下载,请选S60,3rd / 5th Edition。

安装后,在电话里运行X-plore,通常会在Installations的Folder里面。

然后选X-plore里面的Configuration,把以下四个hidden files打勾:

Show Hidden files
Show ROM drives
Show RAM drives
Show system file/folder

虽然已经选择了显示全部档案,但你会发现C:\sys里面是空的,因为你还不够权限。

第二步,你需要办个证。

请去it168诺基亚论坛申请。

请不要害怕,我已经测试了,里面的资源完全可用,而且免费。

注册后请到这里办证,和这里看签名教程

第三步,破解!

下载HelloOX1.02和MapDrives(请下载第一个附件)签名安装MapDrives,然后在手机端运行MapDrives。

这一步请注意。运行MapDrives,有的时候屏幕会闪一下。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一点反应也没有。没关系,继续下面的。

签名安装HelloOX1.02,然后在手机端运行。出现选项的时候选YES就ok啦。

这个时候打开X-plore,发现SYS文件夹已经可以访问啦。(破解成功!)

破解以后电话就可以安装任何软件,也可以自行安装N-gage!

不过,我不鼓励对电话软件和操作系统没有基本认识的人胡乱安装软件,因为这只会让你的电话变慢变hang变乱,而且还有中毒的可能。

所以,请大家小心小心。

(其他教学资源可在论坛里面找得到,有什么要问的留言让我知道吧!)

Fwei's 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